生日快樂⋯


  又到了這屬於妳的日子妳過的好嗎?妳現在會在那裡?有人陪妳過生日嗎?有個""陪妳嗎?有想到過有我⋯⋯這個人嗎?七年了在日記中第七次幫妳過生日好想找妳好想看看妳只是我沒有那種勇氣⋯⋯或許不該說沒有勇氣吧今天我想到了一個問題我是沒有勇氣找妳還是我有什麼資格找妳

  我們畢竟七年沒什麼交集我只是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而已我想妳應該有妳的生活要過吧而我也有我的路要走或許在某天的某條路上我們會相遇吧這應該也可當做我常一個在街上閒晃的理由吧我可能認不出妳妳也可能認不出我因為說實在的妳的影像在我的腦海裡漸漸地模糊了我不要這樣的妳卻又無可奈何⋯⋯⋯⋯

  再一次默默的祝妳生日快樂不管妳有沒有聽到但是至少有個人在這世界的角落默默的在祝福妳希望妳能快樂

2003.07.14  23:13:3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