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


  當氣溫越來越低我的活動量也越來越低低到根本不想動可是思緒卻越來越細膩越來越複雜只想一個人看著遠方腦海胡思亂想想很多常常想到讓自己很痛苦~~這時身邊有個人陪我看著遠方那有多好只是這個陪我的人應該會很無聊畢竟這事我常做並不會覺得怎樣⋯⋯⋯

反正現在也沒這個人
一個能陪我無聊的人

  所以下次看到我一臉憂鬱的時候不要再問我是怎樣了或許我是真的有心事可是大部份應該都是我自己在搞憂鬱罷了愛亂想想到讓自己憂傷這一切只是因為氣溫低的關係

是真的氣溫低?
還是不堪⋯⋯

寂寞

當大地又恢復寂靜
我的心
也感覺到
更深的寂寞

2003.10.23   01:04:1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