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入伍⋯





  接到兵單了心情非常的矛盾一邊是高興的終於收到兵單了而另一邊是無奈的要去當兵我想這矛盾的心情鮮少人能夠了解、體會的

  總之7月25日早上7點50分我就要去當一個大菜鳥了!在很久之前我就跟著我朋友說我一收到兵單就要去理一個光頭!而這個諾言我終於實現了光頭的小鋒鋒我想現在我的暱稱應改成這樣吧嘿嘿我發覺我還真的很有勇氣耶收到兵單二話不說就理了呵呵人不瘋狂枉少年呀!(少年?是我嗎?)

不過光頭真的很涼唷!
大家可以一起去試試看!
夏天就不怕熱啦

  無奈的心情又油然而升算啦!該當的就是剛當啦國家還把我當成一個身體健全又健康的男兒咧!看來我還是一個勇猛(猛?這是啥?)的男人呀!嘿嘿大家要保重呀我也會好好的渡過剩下的幾天的和我的光頭一起渡過

2005.07.22  17:03:0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