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讀快一個月了⋯




「終於開學了!」

  這句話好像才在心中吶喊不久,可是就快要一個月了,這些日子當中,和同學們相處的很好,大家都是好人(好怪的稱呼呀)雖然有幾個還不太熟,不過看的出來也是好人(好人這字眼隱約有種哀傷感),總之從外表來看,就屬我與其他人不同,頭髮抓的頂翹翹,長的也不像研究所的學生,活像大學部的新生似的,可是我卻是全班最老的,天呀!全班最老,可是看起來最幼齒,這是啥理論呀?

  而開學之後,還真是一刻不得閒,報告已經做了N個,資料也找了N篇,還真是爽呀!原來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研究所呀!這樣也好,我是個賤人,沒逼我好像就會糜爛下去,正好讓我有壓力才會進步。

  當然,進了學校,是一定要去參加熱音社的,巧的是社辦和以前崑山的一樣會淹水,另外就還滿小一間的,但又何仿,音樂才是熱音社的重點,我好想再熱血一次呀!可是背負著好多的課業所以在社辦的時間一定是少之又少,希望能和熱音社的大家相處的很好,而之中有很感動的一點,就是沒想到「紅天」這團名居然還有人記得,而且還有人知道我是誰!哇靠!還滿屌的,還沒進社團,就可以先認識一些人了,感覺還滿不錯的,音樂果然是無國界的屌物呀!

Anyway

  一定要在兩年畢業,這是給自己的期許,雖然學長都說跨系的學生「鐵定」要三年才能畢業,但是我可沒那美國時間熬三年,加油啦!看看能不能開創奇蹟!

20071007234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