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


  從小我就有一個追尋的夢想記得在國小六年級的時後老師要我們寫作文題目我忘了但是內容就是要我們寫長大後要做什麼我就寫了我要做個明星呵呵我還記得我有寫到那時的超級偶像林志穎!為什麼我會記得那麼深刻呢?因為那時有在暗戀一個女孩她就坐在我後面她居然去看我寫的作文還在我面前笑著說:「哎唷!你要做明星唷!呵呵」當時的場面真是尷尬呀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呵呵一個害羞的小男孩啦!

  就這樣從小到現在我有努力過或許我還不夠努力在這些過程之中還有過放棄的念頭只是我做不到罷了做不到放棄所以我一直的追一直的追追尋一個不可能的夢想⋯⋯我的音樂路程很短真的很短雖然一直想要當個明星但我只限於唱唱歌而已

  直到我認識五月天這個樂團之後我才開始有想要學學樂器組組團和朋友一起玩我所愛的音樂可是放眼望去當時的朋友之中沒一個讓我覺得可以和我一起玩音樂的感覺所以我決定要考個大學來讀因為聽了一個女孩所講的話說讀了大學就可以去參加社團就容易找人組團玩音樂囉!而她也是讓我認識五月天的人

  講簡單一點沒有她我可能不會想到要組團玩音樂吧更不可能會想要讀大學要考大學高中三年可說是完完全全沒在讀書的聯考這東西對我來講可說是完全的陌生唯一的認識大概就是還在高中時聽有在讀書的同學在緊張聯考的日子越來越近不然就是他們在補習班怎樣怎樣的在高中的我完全不以為然⋯⋯

  就在我進入補習班之後發覺讀書真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唉但是為了大學可以找人組團玩音樂我就只好忍耐一下了我跟我朋友說我進補習班補習要考大學他們不是不信就是嚇一大跳!還叫我別傻了!我怎麼可能去讀大學⋯⋯之後雖然考的不是說很好但也是有學校可讀叫我別傻的朋友們個個都不敢相信!

  大學真的有社團對於"學校"這兩個字蠻陌生的我還真是又驚又喜的!但我沒直接去找所謂的"熱音社"因為在這之前我認為我該先有一點東西對!就是一支吉他!但在我問過價格之後⋯⋯⋯怎麼那麼貴!

  打工我就去找工作打工了為了一支電吉他我整天省吃簡用的終於花了一萬八買了一支電吉他!當然!是我所愛的紅色!自從有了它之後我的音樂路程才算真正的開始⋯⋯

  好累有時候在追尋的過程之中我真的覺得好累但是在這過程之中我學到的東西也不少學到要放棄是須要很大的勇氣須要狠的下心但我做不到⋯⋯⋯學到人在這世上還是須要機會還是須要人脈最最最須要的是運氣⋯⋯⋯還有學到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須要更多的包容須要更多的忍讓不然一個團要怎麼組下去⋯⋯⋯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不過現在的我早就已經停止這種無力的"追尋"因為沒有任何的意義因為我沒有所謂的運氣更絕一點的因為我沒有所謂的實力⋯⋯音樂我真的愛音樂更愛我和我朋友一起寫出來的歌然後在眾人面前唱給大家聽每次只要有上台的機會就算還沒上台光想就讓我熱血沸騰騰的!我不行沒有音樂我已經認定這一世離不開音樂了就算再苦再累就算失去追尋的動力但我還有一種堅持!

2003.09.28  22:04: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