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




莫克拉颱風只能說超X
帶給台灣的死傷人數持續增加中
甚至還有整個村子被吞沒…

  本來不想看新聞的,可是又不爭氣的打開了電視,果然,滾滾土石流依然怵目驚心,好多眼淚盡入眼簾,有的是失去的眼淚,有的是…感動的眼淚,看到家人獲救相擁的那一幕,害我都想哭了,只是媽媽在旁邊,害我不好意思把眼淚流下來…

  還有好多畫面都是平常只能在電影中看到的,像是金帥飯店倒在溪裡,或是整棟房子被土石流「帶走」,這些不禁讓我發想,現在到底是怎麼了?還有人打著「天佑台灣」的字眼,這是在諷刺嗎?應該是「天災台灣」才對吧,現在是人要自救的時候,不是靠所謂的「天」,也不是靠所謂的政府,新聞中很多人都說颱風會來是政府的錯、政府應該要在第一時間來救我、是馬英九上任才會有這次的災害…等,哇咧~這些話是怎樣?看的我真的很傻眼。

  或許政府在一些措施上是有不好的地方,像是山區的過度開發、工程承包方面的弊端…等,但這些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關馬英九什麼事?不過馬英九這次真的讓我看不過去了,為什麼不發布緊急命令!為什麼不發布緊急命令!為什麼不發布緊急命令!為什麼不發布緊急命令!為什麼不發布緊急命令!為什麼不發布緊急命令!為什麼不發布緊急命令!為什麼不發布緊急命令!為什麼不發布緊急命令!為什麼不發布緊急命令!為什麼不發布緊急命令!

  很多新聞都說傳遞救援的訊息太慢,什麼繁雜的行政程序的,現在應該要化簡這些無關緊要的法令程序,盡快救災才對呀!八七水災、九二一地震都發布了,為什麼這次不發布!這一定比去記者前面看受災戶來的好吧,還皺眉頭咧,我看了都要吐血了啦!你沒看到小林村整村都被活埋了嗎?橋都斷了二十幾座了啦!e04~!

 好個莫拉克 你在歷史留名了

20090811003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