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分男就這樣退燒吧




  前幾天PTT的兩分男很夯,但可想而知的,也夯不了多久,因為大家笑笑就好,笑點笑完之後,其實也沒什麼,我的生活也沒有因為這樣而改變,而在PTT上面,有的鄉民很好笑,有的鄉民會推我(這支持也很好笑),有的鄉民會噓我,甚至是在黑特版上幹譙我,看了一些噓文,心中覺得有些許不爽,不過也一笑置之,因為推我的人決對是大於九成以上,對我的一些攻擊,我也覺得無妨,因為男的被講些五四三,大家也不會太在意,笑一笑就沒了,但是女的被講了些難聽的話,事情可就嚴重了,也請大家不要再對她做些人身攻擊了,我們現在也都以不回應,來看待所有的文,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我們都會看,只是…不回應。

  而最常看到的噓文,就是想紅之類的文,說的沒錯,我是想紅,可是我不想以兩分男紅呀,我是想因為我的創作音樂而紅呀,兩分有什麼好拿來說嘴的,可惜大家都只看兩分的笑點,卻忽略了我們樂團的音樂,最難過的其實是這個,好吧…先這樣吧,我想兩分男事件應該就這樣沒了,大家笑也笑完了,說不定過不久大家就忘記了,不過這幾天在PTT上面,曾經紅過一下子,老實說滿爽的,也嚐過紅幾天的滋味了,尤其是看到「朝聖」,特別爽,也謝謝大家曾經的支持!

也順便幫我們的樂團打打廣告吧…

紅天


紅天表演MV


20081110152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