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大人…我該振作的…


早上醒來…陽光和煦
以為中午了…

看了鬧鐘…雙雙指著六…
怎麼那麼早…

發覺頭有點痛
想起昨晚又喝了兩杯

msn才說好久沒喝酒
馬上就有人找喝酒   滿好的

總之…
頭有點痛、身體有些沉、躺在床上自己被自己壓著…
在家裡晃呀晃的…
母親大人也起床了
原來…她總是那麼早起…

看著她的身影、安靜的聊著小天
這個早晨有點不一樣
不過一樣的是…
她還是問了一句… 「你又喝醉了唷?」

母親大人…您給了我安逸的生活
母親大人…我在您的羽翼下被受保護
母親大人…我該振作的…

我想我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可是我總是被自己打敗

我想我的夢想是可以達成的
可是我總是自甘墮落

我想我有個太陽指引我方向
可是我總是在黑暗的叢林中遊走

我沒有背景、我沒有好家室
我在社會的角落生存、我在我自以為的白日夢裡奔跑

我墮落、我隨性、我在平凡中自詡著超脫
我忽略了我在您的羽翼下生活
我忽略了是您在我身後支撐著我

今早彷彿睜開了眼…
看到自己忽略的世界…

母親大人…我該振作的…



20090613173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