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自己⋯好嗎?


「我在幹嘛?我到底在幹嘛?」

  最近常常問自己這樣的話,尤其在我放下書本,拿起吉他、走入人群、腦海跑出傳播理論的時後我就問自己

「我在幹嘛?我到底在幹嘛?」

  拿軍中術語來講,我也是破百弟兄了我居然還可以把書本丟在一邊,為什麼我總是被自己給打敗了?為什麼我總是不能靜下心來讀書?要打敗自己真的很難嗎?

看來真的好難

  隨著氣溫一點一滴的下降,考試的日子也越來越近我是沒有理由屈服自己的也不應該再找藉口原諒自己就算是求求自己吧打敗自己好不好?別再投入音樂的懷抱再忍一下就過去了好不好?別再貪圖那一小時的睡眠了好不好?別再放縱自己過夜生活了

好不好?

  退伍也一個多月了我要加油只能說日子真的過的很快!快到我措手不及,現在以打敗自己為目標加油吧!

2006.12.11  21:54:4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