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Hello Kitty⋯真是瘋了⋯




  到7-11買東西滿77元會送Hello Kitty的磁鐵我想現在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吧!本來我是沒在收集的啦可是身邊的朋友們我的天呀!真的是瘋了!女的是應該的可是明明是大男人還用那張噁心到爆裝可愛的臉跟我要Hello Kitty的磁鐵天呀!這世界變了真的變了!

  唉不知道Hello Kitty磁鐵到底有啥魅力把我的朋友們都抓進這裝可愛的風潮之中就連我也⋯⋯不由得也來裝一下可愛之前買東西送的都給人了所以現在有點後悔不過我開始收集的第一張居然是大家口中的三十年限量板(圓型的那一張)我還沒收集到全部啦也沒想說要去收集全部只想去收集那些有紀念價值的年份

  例如1981我出生的那一年2002我開始玩團的那一年等等到目前唯止我還滿幸運的因為都沒重複的出現唯一重複的居然是限量版(正方型的那一張)!誰說限量版很難買到我都重複了!不過我沒有橢圓形的那張限量版

  這股風潮不知會到什麼時候聽說7月中好像就要換史努比的了天呀不知會不會又再讓我聽到那噁心的話了不過嘿嘿大家如果有多的Hello Kitty磁鐵(翹嘴狀)能給我嗎?(抿嘴狀)這樣我會很愛你的唷(讓人想吐狀請發揮想像力自行想像

2005.06.22  20:55:0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