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天復出的第一次⋯




  紅天復出的第一場表演在中華醫專真是巧呀!紅天的第一次都在這裡記得上次在中華醫專表演2003.12.08這天而這一次我們是2004.11.30相距了一年的時間而且還是在同一個地方演出!呵呵不知這是代表著什麼

  雖然在人都在同一個舞台上但是我們的團員卻有些變動了鼓手不一樣了也新加了一個吉他手!我們的音樂更豐富了!感覺都不一樣了我發覺我真的好愛紅天!

  而在表演前我想了很多不知道為什麼好多好多以前玩團的畫面都一直的在我腦海浮現不停的不斷的浮現!突然有好多的感慨每個人都有夢想我也不例外而我的夢想""是想從地下鑽出地面希望紅天不只是一個地下樂團而已但總是事與願違因為我們都面對到了"現實"現實這東西好殘酷呀可是每個人卻都必須面對

可是現實
卻也讓我學會了

堅持

  也讓我去體會到夢想和現實碰頭了不一定會有完美的結局甚至直到夢想破滅但堅持可就不同了!堅持可以和現實並存雖然結局不一定是完美的甚至可說沒有結局可是我有得到我努力的過程我有得到我在音樂中的快樂、成就感!還有最美麗的回憶⋯⋯

再堅持下去吧
紅天樂團!
與有夢想的大家共勉

2004.12.07  16:00:3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