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





  一個多月沒練團晚上就要表演了要是換作以前的我一定是會發瘋!可是現在的我沒什麼感覺完全以平常心面對不是放棄也不是不在意而是我想了很多⋯⋯⋯

  玩團也在下個月屆滿三年這三年的時光裡我得到了什麼?在有些人的眼裡我只不過是在浪費時間可是在我的眼裡我還過得滿充實的而且在我的腦海裡也留下了深刻的回憶!或許吧我就是在浪費時間但是廣告上不是都說時間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

我想我做到了⋯⋯

  玩團之初一股腦兒的想玩出個名堂衝到翻天了!可是說白一點就是想出名嘛我想這樣沒什麼不好對於每件事情有衝勁是好事有個理想比沒方向遊遊蕩蕩來得強!可是我是不是忘記了不!應該說我是不是忽略了我自己最初最初會去玩團的目的

  想在台上表演想得到最真的掌聲想得到大家的讚美⋯⋯⋯很多很多的想法在這即將屆滿三年的時光中我一步一步的去達成了雖然沒有像五月天有五萬人的演唱會可是至少有五百人以上的小小"表演會"雖然沒能像周杰倫在KTV裡有好幾十首的歌可以唱但說不定以後能有一首歌能在KTV裡點到不只自己能唱還能讓認識我的人唱還會跟我說

"這是你的歌唷!?"

  呵呵又再做夢了不過這真的是我最初最初的夢想就只是單純的想說能在KTV裡和朋友一起唱我自己個歌只是沒想到這雪球越滾越大大到有點和現實差到"十萬八千里"⋯⋯

  而現在對於音樂這方面可以勉強算是有點小小的成就從作COPY的歌到自己創作算是有點成長的感覺可是我還是需要成長的這點小皮毛還不夠格⋯⋯也不會再去想說開什麼五萬人的演唱會了只要去做做夢就好了雖然沒有"理想"可是我有"夢想"這何嘗不是件好事"做夢"好呀總比連夢都沒得做的好耶!而且我還會"堅持"而在最近我又發現了我最初的感覺就是玩音樂的"興趣"!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寫歌希望能寫出很多能讓自己喜歡的歌曲有表演當然是最好!可是沒表演又何妨至少我擁有我紅天樂團有和大家一起玩音樂的朋友和前輩還有我愛的音樂還有對於音樂的興趣!

2005.03.17  10:47:5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