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走過普測,下了基地⋯


2006-06-24 14:19:32

  太陽很大,大的讓我睜不開眼,這就是金門的夏天呀?果然很熱!很難想像在這星期之前,一直在下雨,下不停而我也在這雨中、這大太陽中,像個真正的軍人一樣,在戰鬥著

  三個星期前,我們非常神奇的考過了普測,進而下了基地,為什麼會考過普測?隨便想也知道,因為憑我考的成績,會過才有鬼!就是不想考,隨便亂考也過?真是夠了!不管如何,我們還是下了基地,一切都是如此的”順利”!

  下了基地的我們,每天就像身處在戰爭中一樣,每天穿著全副武裝,又背著槍,在外頭跑來跑去的,不然就是躲起來,讓大家找不到,背著那些裝備,少說也有十公斤了,雖然不會很重,但是背一天操下來,也是會累的呀!

  剛開始的時後,每天都在下雨,真是夠了!居然還是一樣要戰鬥,就穿上雨衣在爛泥上奔跑,濕來濕去的,真是夠惡的啦!還得應付突然下的狀況,一下炮擊、一下毒氣的非常無聊的舉動,有時想想,這些東西,遇到真正的戰爭,根本是狗屁!就這樣,在雨中跑了兩個星期,接下來的這星期,天氣好轉,整天熱到爆!無時無刻都讓我感覺在流汗,差距之大呀!而我還沒白回來,就又要黑了我的天呀!

  就這樣,過了三個星期,好不容易放假了,整整21天都沒放假了,一放出來,也感覺沒什麼因為金門就是這麼無聊,現在就好好休息一下吧,明天開始再繼續戰鬥吧!

2006.06.24  14:15:5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