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佑台灣 你可以的!


自佑台灣 你可以的!


從八月八號晚上開始
新聞畫面就不斷的出現讓人感傷的畫面
那還是個父親節的夜晚…

身在電視面前的我
內心非常難過與難受,還有想前去幫忙的衝動
可是那些都只是「想」
看著一些要前去幫忙救災的訊息
雖然心中有意念想去,但身體卻不能力行

直到我看到直昇機墜機的消息
內心糾結著,萬分的糾結
甚至是後悔這些天到底為什麼不去出一份心力!
心中幹譙了自己數次,也無法掩蓋內心的後悔!

 因為…這讓我又想起我爸就是這樣離開我的…

所以我非常討厭大自然,諷刺的是父親節也才剛過不久
甚至看到一些什麼「天佑台灣」就非常刺眼!
為什麼要欺騙自己?現在明明是「天災台灣」!

 我們一定要自救!是要「自佑台灣」才對!

我身體力行了,有了空檔…
就跟著一些熱血的大家,前去做了一些應該要做的事情
也是我這輩子到現在做的最有意義的事!
甚至比我搞獨立音樂還更有價值!
在場的大家很多人都彼此不認識
可是大家所做的事情都是最有意義的!
雖然對不認識的人我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但我知道我們都會一件事情在努力

 就是「自佑台灣」!

如果你也為這次的八八水災感到難過…
如果你看到許多新聞的畫面,淚水就在眼眶打轉,甚至掉下來…
如果你身處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如果你有想前去幫忙的衝動…
那你就牙一咬,付出行動吧!
有些事情當下你沒做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

現在不是靠天、靠誰的時候
是要靠自己的時候
不管你是出錢、出力,或者只是告訴你身邊的人

 自佑台灣 你可以的!

切記…身在同一片土地上的我們
有些人現在非常需要幫助
如果你有多餘的時間,或許你可以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自佑台灣 你可以的!

20090812215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