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幸福⋯


  當我為了無聊的事情痛心疾首的時候妳卻一直在我的身旁陪伴著我渡過了那麼多的事對妳做了多少對不起的事妳卻還是始終如一默默的在我身旁就算沒有男女朋友的名義卻有著超乎朋友的情感沒有在一起的可能嗎?

  一個人的世界很好真的很好只是多了孤獨的自己二個人的世界很好真的很好⋯⋯嗎?妳害怕去觸碰到感情的事妳覺得感情這東西太過於可怕!妳對於感情的見解起初我感到非常的不以為然甚至是不屑一顧可是頓悟的我才發現當初的不以為然不屑一顧只是突顯我自己是多麼的愚蠢!多麼的無知!

  喜歡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這或許摻雜著許許多多的原因但是只要知道有個人永遠會在自己的身邊陪著我這何嘗不是另一種美好的情感呢?

  看看蔚藍的天空溫暖的陽光有點刺眼大大的吸了一口氣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心裡有著妳真好再加上這和煦的陽光有著一個人的幸福

2003.03.27  23:44:2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