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有希望?


  大選又要到了許多弊端都被揭發出來外交國也少了幾個政府都拿金錢去做外交可是我們自己國內呢?或許吧這樣做是正確的畢竟我對政治是一竅不通可是我們給的錢真的有達到我們的要求嗎?就拿最近的來說好了又有一個國家跟我們斷交了國家的名字我忘了好像叫奈及利亞的樣子我們給他們三百萬美金做援助!是美金唷!台幣是多少呀!他們現在政治上出了問題我們給的錢全被他們國家之前的元首全數帶走!養他自己的軍隊!他們國家可說是軍伐擁兵自重的國家就像我們國家之前在革命一樣

  三百萬美金就這樣沒了而且還是給他養軍隊搞亂的到現在他們新上任的元首還說我們給他們之前的元首三百萬美金現在要五百萬美金!變向勒索!唉一個國家三百萬美金那其他國家呢?這些加起來換成台幣最少也有上兆!而且只有過之而無不及呀!現在的政府真不知在搞什麼!一切弄的一團亂!難道阿扁就不知道國內的經濟早就不好了嗎?國內都沒安頓好怎麼去外交!外交也沒個成效!難道阿扁沒讀過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嗎?!

  國都沒治好就想平天下拿出去外交的錢用在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或者是現在體驗最深刻的教育問題上那一定會很有成效的!就拿最簡單的學費問題!上兆萬的天文數字補助我們繳學費那不是很好嗎?就算不行那發獎學金或者是發展學校內的一些建設還有很多很多那會有困難嗎?還有最近又看到國小用的母語教材連教育部長都不會!國小程度的東西教育部長不會!?

  這要國小的學生怎麼上?而且在決定要用這母語教材的時候教育部長沒先審核過嗎?沒先自己看一下嗎?這太扯了吧!一國的教育部長連自己國家的學校在交什麼都不知道!這還用當嗎?真的是太混了!一國搞成這樣越看越覺得沒希望隨大選越來越接近有許多不好的事都被揭發出來那選總統是要幹嘛?再選還不是一樣!

  我不是為這個政黨說話也不會擁護那個政黨大選來了政黨間也活躍了!搞慈善搞晚會搞愛心搞抹黑搞一堆有的沒的!政治要用這樣來搞的話國家還有什麼前途只要能為國家盡心力!就算無黨籍的我都支持!明年三月二十要投票選總統了投票!哼!只是浪費我的時間和精力!

以上言論,不為任何政黨!只是我這個小老百姓的心聲。

2003.10.14   11:10:3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