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女孩⋯番外篇⋯⋯⋯紅衣男孩⋯


  我又來了這家店今天我好早就來囉!因為我想看看他是什麼時候上班所以拖著兩個好朋友又來光顧了一進門沒看到那個紅衣男孩我都這樣稱呼他因為之前來的時候他大都穿紅色的衣服⋯⋯看來他沒那麼早上班我們就先點了小火鍋在靠窗的座位坐好因為我想看他會騎什麼樣的車還有是什麼顏色的呢?該不會又是紅色吧⋯⋯

  過沒多久他來了!呵呵~~他果然又給我穿紅衣服!車也果然是紅色的!呵呵~~安全帽居然也給我⋯⋯紅的沒看過一個男生會那麼喜歡紅色的!我和我朋友一直在討論他卻又不敢讓他知道要是讓他知道以後還用來嗎!可是今天的他有點奇怪他的眼睛常常往我這看我有什麼不一樣嗎?我開始擔心了起來我趕緊問我的朋友但朋友都說沒有怎樣還是我想太多了呢?

  但我們的眼睛有好幾次都對上了!我還是不放心再次的打量一下自己~~沒問題!該不會是我今天特別選了一件紅衣服的關係吧!哼!就因為一件紅衣服嗎?!不會吧!可是之前他連正眼都沒看我一下我長的又不差!我居然輸給一件紅衣服⋯⋯⋯最後我們該走了也坐夠久的了⋯⋯

「嗯總共是450元

  他的聲音怎麼變小聲了啊?⋯⋯他是不是生病了呢?他的臉色好像不太好~~讓他找吧皮包有剛領的1000塊⋯⋯他又低下了頭我開始擔心他的身體了我上前去看看他我更靠近他了沒想到他⋯⋯

「啊!這要也要用計算機唷!」



  看他在用計算機我不禁脫口而出這句話又忍不住的笑了出來!呵呵~~他怎麼那麼可愛啊他又低下了頭還在給我按計算機唉唷!那個白癡!一千減四百五不會減!真是輸給了他⋯⋯今天我要離開那間店的最後時光我們是在歡笑聲中渡過的當我走出門時他沒喊謝謝光臨而是對我們喊byebye

  之後我又帶著兩個朋友來了呵呵~~紅衣男孩的名字果然不是取假的他又穿紅衣服了!我今天就不穿看我到底是不是輸給一件紅衣服!他⋯⋯居然給我跟平常一樣!難道他不認得我了嗎!?而且連正眼也沒看我一下哼! 看看窗外的陽光看來之前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我引不起他的注意那個白癡!不要說我真的是輸給一件紅衣服!又轉過頭看看他他似乎在期待著什麼⋯⋯你知道我在這看你嗎? 

紅衣男孩

2003.05.10  01:06:1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