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手扎⋯感冒中的感動⋯


今天早上一起來
就覺的昏沉沉的
沒錯!又給我感冒了!
感冒的時候還要硬著頭皮上班
我的天呀⋯⋯

  好在今天是平常日百貨的人並不多要做的事情也就相對的少了但我還是挺不住了因為整個人好冷從身體裡發出來的冷而又感覺會熱就是我的臉好熱呀完了發燒了燒到我頭暈只好問問看我能不能上到5點就好結果不行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其他的人就休假⋯⋯

  我沒關係忍一下就過去了而且明天我還可以休一天的假沒想到她居然會問我要不要先去看一下醫生!而且還不扣我時數!這麼好!太感動了!就這樣我就去看了醫生吃了藥也好多了頭不再那麼的暈了這讓我感覺到同事愛的好太感動了不過也做不久了因為我只做到月底我只有打過年的工而已有點不捨的感覺⋯⋯⋯

2004.01.28  23:20:0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