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難過呢!


前幾天和幾個好友吃消夜
在聊天之中從一位好友口中
說出了幾句話讓我頓悟!
有醍醐灌頂之效啊!

"分手又怎樣!又不是離婚!又沒有小孩!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難過呢!?"

  好啊!這真是好啊!為什麼他不早說出來呢?也不該怪他的畢竟我把自己關了一個禮拜其實這幾句話讓我頓悟的只有幾個字就是"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難過呢?"失去一段愛情失落是必然的但要學得怎麼站起來才是對的!我覺得我在想法上都有成長也要感謝她讓我有成長的機會更要感謝他讓我有頓悟的時刻不是小孩子了難道以前都沒喜歡過別人嗎? 

跟大家共勉⋯⋯⋯⋯⋯⋯
 
"分手又怎樣!又不是離婚!又沒有小孩!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難過呢!?

2003.03.25  23:53: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