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代理調度士


2006-02-18 13:54:44

升上一兵沒多久
就被朋友強姦了!

  接下代理調度士的業務當兵最好就是不要接業務因為這是項吃力不討好的東東不僅要失去一些休息的時間就連睡眠時間也要被剝奪!可惡!我被我被朋友強姦啦!

  唉看在他和我還不錯我就只好幫他了只是讓我不得其解的就是為什麼我明明是個""!為什麼還可以接""的工作!錢也沒比較多!看來國軍還是秉持著腐爛的制度!卻又極度的想為難我們這些義務役

  不過有失必有得也因為接了調度士所以可以接觸到些平常看不見的東東當大家都在就寢的時候我們這些搞業務的就在辦公室裡搞東搞西的我也看見了部隊裡的另一面算是見識到部隊更深一層的層次吧當然也和大家一起啦賽聊東聊西的也聽到不少八卦!一群男人在聊八卦看來我也加入八卦幫的一份子了

還越聊越起勁咧!

  最後最讓我不可忍受的就是我的睡眠時間被剝奪!如果要站夜哨一天睡不到五小時真是讓我不能忍受!看來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我被強姦了啦!
我不要接業務啦!

2006.02.18  13:55: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