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薩克司風⋯


  我終於加入管樂社了今天是我第一天去報到我是既興奮又緊張啊而且很巧真的非常的巧!一進到他們的社辦我就看到地上的一盒箱子好熟悉的咖啡色箱子一定是裝薩克司風的因為那和我高一的薩克司風箱子一模一樣!又很巧的是學長還拿那一盒的薩克司風給我吹!一打開天啊!一模一樣的薩克司風!簡直就是⋯⋯然後又看到使用的竹片太神了!簡直是用神奇來說啊!一模一樣的竹片!

  一切的一切都跟我高一時一樣!我迫不及待的要吹了拿起熟悉的薩克司風呵呵~~太久沒吹了音吹不太出來練了一下哈哈可以吹出音階了好興奮啊!只是要看五線譜天啊在高一時我都看簡譜的而且我都是吹降B調的現在要改降E調的我都不知道我吹的是什麼還是學長跟我說我才了解

  不過沒關係啦就算重學也沒差啦反正都好幾年沒碰過了我一直練著可以了對一些音都可以準確的吹出來了只是為什麼在我的身體裡找不到一點過去的感覺呢?除了薩克司風是一樣的其它都為什麼?我想不透難道真的是經過太久了嗎?那時的感覺早已被身體遺忘了嗎?

  我了解到事情終究還是會過去的感覺也是會被遺忘的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可是還是會想起高一時的一些片段包括那位學姐到現在只剩這薩克司風是一樣的其它的全都變了學姐那時的朋友一切的一切都變了⋯⋯好一個無情的時間啊

2003.03.31  23:58:3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