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evos費沃斯


   有了終於有了新團雖然剛組成之初內部有些意見不合導致KB手離團我實在很不忍心但為了大全還是痛下決定到現在我們費沃斯還是不全的狀態還須找KB手唉呀茫茫人海⋯⋯⋯

  這次組團當然囉!我還是想組創作團而這次我是詞曲全包了說實在的很有壓力因為這次找到的GT手和BS手都有些歲數了團齡都有些久了非常感謝他們能看得起我的作品還能和我一起組團真得非常感激!他們也傳受了我許多的經驗和一些組團上該有的知識這次組團真得是受益良多!!

  目前我們已經練了三首我寫的創作曲有兩首是之前組過的揚樂團所作過的(我要我的生活)和(魔)還有一首全新創作(黑天使)!嘿嘿明天還要再套一首新的歌不過不是我寫的是我們GT手之前團所創作的歌曲(國際換日線)!但他還有說也要玩些COPY的歌才能讓自己更加的進步!讓團的視野更廣所以我們也玩COPY歌但只是純粹練團員間的默契

所以
(sweet child o’ mine)
是我們的第一首COPY歌

  他也找他的朋友來唱因為他有個朋友很想組團不管如何希望我們費沃斯能好好的創作下去也把過去的創作歌曲編曲編的更好!(我要我的生活)和(魔)就全部重新編過曲了!希望能給大家有新的感覺!

Phevos費沃斯樂團:



主唱兼吉他手:國銘
吉他手:小柯   ←前輩
貝斯手:ALLEN   ←前輩
鍵盤手:找尋中⋯⋯
鼓手:紅茶

  對了!團名的由來還是我取的啦取團名真的是件難事大家想的團名都不盡相同而Phevos費沃斯是今年有雅典奧運所以有許多應景的書都出來了!我在逛書店時看到一本希臘神話的書就拿來翻了翻看到了費沃斯為什麼會覺得這名字不錯是因為這個人喔!不!是這個神是希臘神話中的音樂之神!所以希望這為偉大的音樂之神能佑我們樂團好好的持續的走下去⋯⋯⋯

2004.09.25 23:40:2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