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天休團⋯




  7月4號我們紅天又再度的休團了我大概快去當兵了(兵單怎麼還不來?)柯董也在下個月到台北發展佳運暑假也到台北找黃瑞豐學鼓進修本來想7月的時候還可以玩玩的只是鼓手不在只好提前休團心中還蠻不捨的

  所以昨晚11點找了大家聚一聚本來約在我們之前常去聊天的小吉子沒想到那麼早就關了所以我們又到了另一個我們常去的新府城魯味大家都到了只有柯董沒來打了也沒接應該又是在加班了吧他常常會有一兩天不能睡的情況大家雖然還是有說有笑的可是不勉還是有些陰影吧(我還包括我的手機被垃圾車攪碎)

畢竟又要休團了
大家心中可能都有些不捨吧

  紅天目前處於休團狀態至少暑假前不會有認何演出或練團暑假後我們可能會再找新吉他手或鍵盤手加入如果我當兵能玩的話我就會再找大家一起玩的!不然就要等退伍後了(心碎狀)

NIKE好像也要當兵了
NIKE我們組的團又要休團了啦
柯董到台北之後要記得我們呀
佳運還不承認你和X芬在一起
阿吉嗯!你最爽了要當大學生了靠!

  紅天加油了!目前只是暫時的休息將來的我們一定會更好!我也會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的!期望會有更好的創作出現總之一起加油吧紅天的兄弟們!

2005.06.05  10:45:0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