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過的時間 (拍片記事)




  本來是參加學校的一個戒菸的改歌比賽,結果得到第二名,不過重點是只有六個人比,就在得名之後的幾天,接到學姐的電話,說要拍MV,心想不是第一名才有拍,怎麼有我咧?也不疑有他,應該是第一和第二都有吧…

  時間一轉,就到了海安路的某間店,開始了拍MV的討論,結果就變成要拍某個比賽的片子,夭壽~有那麼一丁點被騙的感覺,不過也還好,因為聽了他們大概的劇情,我好感動!眼眶都濕濕的,因為很巧的是…和我的遭遇根本是一樣的,我應該是沒時間再去拍什麼片子的,我應該是得好好的做學校的事情的,可是我覺得這片子很讚!很有感覺!可以說是自己的故事,也很訝異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我二話不說,拍了!還馬上說我有一首歌(我錯過的時間)很符合這片子,他們…也就是肚臍眼的製作團隊,也說可以聽聽看!

  就這樣,拍片的日子到了,一群人就這樣拍了一天,大家也相處得很好,拍片是快樂的,也是有回憶的,肚臍眼真的是很屌!拍出來的東西和我喜歡的風格完全一樣,就是那種…復古的感覺,有著咖啡色的色調,我很愛!

  回家的我,也回想起許多以往的事情,也拿出那台相機(不是劇中的那台),那爸爸以前常常拿出來拍照的相機,舊了…生鏽了…也好像壞了…可是記憶卻湧出來了…

我錯過的時間 肚臍眼製作

我錯過的時間 記錄照片

20081105165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