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手扎⋯鬥魚


打工手扎!?
是滴沒錯!
我又打工囉!
現在我正在一家水族館打工

  每天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魚還滿新奇的!由於每天都和魚混在一起使我這個算是有一點那麼的沒耐性的人(怎麼寫這麼長)都燃起一股要去養魚的衝動沒錯我太衝動了同事說鬥魚是最好養的魚所以我第一隻魚就是鬥魚囉!

  衝動過頭的後果來了養的小紅一號(這是我鬥魚的名字)才養兩天就掛了因為我又買一隻小藍一號把他們放在同一個小魚缸裡本來他們都還合平共處的(其實我想看他倆打架)我一直以為是這樣可是我出去又回來之後發現小紅一號掛了!哇沒看到鬥魚的激戰!真是可惜(嗯!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我是和平主義者

  可是又過了兩天我的小藍一號也掛了我才真正的確定我的鬥魚會掛掉不是因為他們倆的激戰而是我的水族箱太小過濾器太強了導致我的小紅和小藍都掛了

  唉我不是故意的都要怪我同事說最好還是買個過濾器所以現在我都沒開過濾器了也又養的一隻小藍二號和一隻小神仙當然!是分開養啦小藍二號養在杯子裡小神仙養在我的魚缸裡只不過剛剛看著我的小神仙好像也快掛了

天呀!怎麼那麼快
看來
他的名字應該是小神仙一號⋯⋯

2005.06.13  00:30:1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