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返金憂鬱症⋯


2006-02-04 09:48:58

1月22號下午
我又離開了台灣的土地
又再度地踏上了金門這讓我很憂的地方

  一踏上飛機我就渾身不爽快!一想到又要回到金門被關就操他媽的幹!(哇又講髒話了)反正我就是不想當兵更不想被關在金門這鳥地方

  可恨的是該來的還是該來返金的那晚站夜哨就算了還整夜失眠!搞的我整晚沒睡而腦海中不斷地想著在台灣的種種想到已經有一種想衝出去的念頭不斷的問自己為什麼要在這為什麼一定要當兵!一整夜反覆的問自己當然答案始終就只有那一個因為我是一個台灣的正常男人所以要來當這台灣腐爛的兵

  更慘的是又遇上了農曆過年所以又是一個在金門渡過的重要節日之前的聖誕節、跨年都在金門過只有無聊大家都說這是一個特別的經驗但請你來金門的軍中過過看什麼特別的經驗只有無聊加上沒氣份再加上可悲!又聽到在台灣當兵的有9天的年假我心裡更幹了我們只有6天不打緊卻都還要在金門過!非常的不平衡!但又能如何?

  當兵如果軍中的東西好的話那還可以自己忍一下至少還當的有尊嚴一點可是東西都那麼爛!一點用都沒有還大言不慚的說著我們的國軍戰力多強多強的我聽的真的有種可此恥的覺算了剩下9個月

忍一下就過去了吧

2006.02.04  09:50:1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