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妳...怕孤單...






  妳跟我說妳不敢一個人去逛街我覺得很怪因為我有時後喜歡一個人出去逛逛還開玩笑的跟妳說沒有人會跟妳搭訕的啦!妳卻很正經的回答我說妳怕孤單看妳正經的表情想到自己我也是一樣吧雖然有時喜歡孤獨的感覺可是有時後也會怕總想要有人陪我卻不行難怪妳會常找我因為妳男友人在台北所以妳很孤單

  妳還說妳和妳男友要分了妳還說我沒女朋友的原因是不知道女孩的心裡在想什麼我知道呀因為妳男友不在這妳怕孤單所以才會找我的原來我這麼可憐呀看著桌上的土司是因為我沒吃早餐的習慣而妳要我改掉就買了土司要我當早餐的幹嘛管我呀不過我還是吃啦

2002.10.21  00:38:5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