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分男




PTT真是夠屌的!廣大的鄉民中,就是有神!
也再次證明了當個鄉民真的不能亂做壞事…
尤其是閃光也是鄉民的時候…更是萬萬不能!

  在PTT的西斯板PO了某個文之後,閃光不知怎麼的,也在我下面PO了篇文章,好死不就就被眼尖的鄉民發現了!就開始討論我們…說什麼我們之前怎麼認識的,還有問某診所的後續…但最重要的是關鍵字「兩分鐘」。

  就這樣…西斯板就開始討論起來了,然後有柯南級鄉民,整理出懶人包,真是有夠神的,還有杰倫級鄉民馬上創作出歌曲出來,在網路上流傳,我看的聽的真是笑爆了!怎麼能這麼神!甚至有人馬上去註冊「kuo2min」這個帳號,還有看到一個「kuo40min」的,不知還會多幾個我不知道的分身…但請確認「kuomin」才是我本人啦…

  這樣算紅了嗎…應該吧…不過以「兩分男」這樣紅,好像有點蛋蛋的憂傷,不過也好啦,閃光高興就好,下午閃光也來找我,我們就這樣一直看,也一直在笑,就如同有板友的標題「kuomin 你就是你朋友歡樂系列文」,真的笑到爆!甚至連西斯版的版標也變成「我知道你就是你朋友...只有我知道」,真是酷斃了!

  「兩分男」看來這綽號會跟我一陣子,哈哈哈~不過大家高興就好,閃光高興更好,只是我該怎麼走在學校…南台版早已經有人發現了,而且還有最八卦的資傳人!明天走在路上…應該有人會對我露出怪怪的笑容…

感謝熱情鄉民給我們的歡樂時光~

20081105003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