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退伍


早上
辦了歸鄉手續

退伍了
我真的退伍了!



  又回想到了30號晚上被處理的畫面,還是很深刻,正如我所料,我被處理的很慘退伍的前一晚,會讓退伍的弟兄發表退伍感言,只是這一次是輪到我了

  記得剛到部的時後,就有看到之前的學長像現在一樣,發表退伍感言,在那時後,我就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沒想到現在換我站在這邊了,真的很快而當兵有很多感觸,而之中最大的感觸就是「矛盾」,軍中有很多事情都很矛盾,尤其是對於時間上的矛盾,在過的時候很慢,可是回想起來卻很快!就像現在,感覺好快呀而現在,拿到了退伍令,真的有種感覺,有種想大聲講出的感覺

「幹!終於給我拿到了!幹你娘操之八呀!」

  呵呵我的退伍感言大概就是這樣,尤其是最後那一整句,我就在全連面前,包括在連長面前,給它叫出來了!真得太爽了!但精彩的還在後頭,就在排仔說出開始之後,就一群人衝上了我,把我抓了起來!本來我以為他們會和之前一樣,潑個水而已,結果卻是把我給脫了在我身上簽名,用簽字筆就算了,居然還有油漆筆,這還不打緊,還有巧克力醬當然,潑水也是一定要的,沒想到多了肥皂水和冰水!什麼新花招都出現了,看來他們真是「精心」策劃呀!不過我倒是被處理的很爽耶!大家就在這淌混水中渡過了個難忘的夜晚,也把虐待狂和被虐待狂發揮到極致

  接著隔天下午,搭上了C130飛回了台灣,感覺一切都和往常一樣都沒什麼變,突然有種夢醒了的感覺,一個迷彩的夢,就這樣醒了,好虛幻的感覺呀我真的退伍了嗎?現在還是有點懷疑,但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有個夢醒了我得好好加油,面對我所在的世界

2006.11.03  22:31:2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