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學長⋯


  我一個剛入高中的學生而她是一個剛入國中的學生我們同讀一所私立的中學我們都從原本的環境進入一個全新的環境就在新生訓練的校車上我們都看到了對方就這樣純真有了開始

  因為我是較慢上車的學生所以我是用站的而在我眼前的座位上有個女孩她的眼睛好大皮膚好白呆呆的看著我直到我們互看大概2秒吧她才把頭低下她看起來真的有一種很純的感覺大概是她呆呆的樣子吧她還穿著大潭國小的運動服來上課大潭國小!她才要上國中唷!真看不出來!我還以為她跟我一樣要上高中了沒想到她才要上國中而已以她現在的樣子在國一的學生裡算是長的蠻成熟的了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會對她有了感覺

一種
純真的感覺

  在開學之後我在校園裡不斷的找尋那一份純真果然被我找到了她和她同學走在一起聊天我們還是有差別的她穿的是國中部的制服而我卻是穿高中部的制服她穿上制服的樣子⋯⋯有點大的制服不過我看到了她的笑容好甜也看到了我嚇了一跳!眼睛睜的大大的!她幹嘛嚇成這樣子呀?我又不是鬼我們又一次的互看了2秒吧她馬上低下頭快步離開這時我旁邊剛認識的新同學就問我那是誰?

「一個有點喜歡卻不認識的人」我只回答
「那就去認識呀!我幫你寫信啦!」我同學比我還積極

  就這樣他幫我寫了一封信要認識這位學妹的信信中還跟她要了張個人檔案也有夠幸運的!我同學是初中部直升到高中部的!所以他大概知道一年級的教室在哪要一間一間的找出來不過我還是滿害羞的而且也因為某些原因我不能上去初中部就在樓梯這等就好了因為那是我遇到純真的地方

「她要上樓啦!」我同學大叫!

  不過我早就看到了啦!她和她同學正要上樓我們飛奔而去!不過就在樓梯間我居然也害羞了叫我同學幫我拿就這樣我同學叫住了她還是嚇了一跳她好像常常被嚇到的樣子

「學妹這是他要給妳的

  我同學是不是早就作慣這種事了呀?果然是高手!而她又笑了笑的好甜然後就被她同學拉跑了我連再見都沒說咧想起她的笑容我的心也是有甜甜的感覺

原來
純真的感覺
是甜的⋯⋯

  信上有寫到要她隔天也就是今天把我要的個人檔案拿到我們指定的地方就是我們教室啦她知道的因為我們教室就在樓梯隔壁我同學也有跟她講了可是等了好久她都沒有來奇怪她該不會是爽約了吧我同學還安慰我說她大概臨時有事吧就這樣帶著失落的心情渡過了一天

原來
純真的感覺
還帶點失落⋯⋯

  又過了一天同樣的約定時間就在我們指定的地方她來了!和她的同學一起來我好高興!可是她的臉上怎麼沒什麼表情從她手中接過信後她就走了看著她的背影彷彿感覺到有種哀傷⋯⋯打開她給的個人檔案後裡面還有寫到⋯⋯

江學長

  很抱歉,我不能答應做你的朋友、妹妹,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我很醜,配不上你吧!若有冒犯之處,敬請批評指教

PS昨天沒守時,敬請原諒   字醜勿怪

  她夠純真的用一張空白的計算紙當信紙果然是國小剛畢業沒多久可是她字行中透露的感覺是一個國中生會有的嗎?不過我也知道了她的名字

佳倩

可是
純真的感覺⋯⋯
會痛⋯⋯

  在那之後我同學又幫我寫了一封信信上就是要她有自信一點當然還有問不能做朋友或妹妹的原因所以我們又在校園裡找純真的身影但我們還是不會到初中部的教室找她是不會還是不能我真的很想上去初中部一間一間的把她找出來可是我們班上的同學當然還有我才剛開學就找過初中部的麻煩本來就不關我的事但為了同學只好幫到底了就因這樣我們這些人除了每個人都記過外還嚴禁上初中部!只要看到馬上退學論⋯⋯就因為這樣所以只能在校園裡尋找

我的純真
在哪

  終於我看到了那一份純真她就在校園裡的販賣機前她正在投飲料我馬上把放在胸口口袋的信拿了出來叫我同學幫我拿去我在一旁看只見她一直謠頭不接受我同學幫我拿給她的信這是為什麼?

純真的感覺
是心碎

  在那次之後這位學妹彷彿消失在校園中我就沒看過她了她是轉學了嗎?還是躲著我?還是休學了⋯⋯⋯?不過那間學校我也只讀了一年就轉到別所學校了⋯⋯也在那次之後我也彷彿失去了純真的感覺⋯⋯不過現在想到那段若有似無的愛情純真的感覺又復活了甜甜的滋味又回到心中

只是
也多了一份想念⋯⋯⋯
那段純真⋯⋯

2003.10.09  13:12:1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