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熱爆!


  在一年中最熱的月份當兵簡直就是一種折磨!24小時都在流汗身上的衣服可說是沒一刻乾過的在操課的時後就算了可是連在睡覺的時候也是一樣在流汗!這一點我一定要好好的講一下!

  我們48的人睡一間寢室電風扇只有八隻在我們天花板上轉我睡在上舖好可憐呀只聽的到聲音卻吹不到風靠!簡直比沒電風扇還殘忍!我想除了有經歷過的人才能了解吧在床上一直熱到睡不著還一直在流汗也因這樣大家避熱花招百出呀!有的帶來可以噴霧的瓶子熱的時候噴水在身上降溫還有把裝水的水壺放在身邊倒水降溫還有人用綠油精降溫還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藥只要擦了會涼的都用啦!

由此可見
人還是很聰明的啦!

  唉本來應該是可以好好休息的時間卻是大家最痛苦的事情大家幾乎都是挨到凌晨一、兩點時氣溫比較低的時候才睡的著可是五點就要起床了

  五點其實我們起床的時間是五點半這是長官的說法因為我們必須在五點四十分集合完畢所以十分鐘的時間怎麼可能弄的完!而且又是48人生活的一間大寢室還要用折傳說中的豆腐被任何東西都一定要擺在定位不知長官們是有潔癖還是心理有變態"ㄋ一ㄠ"一下我們就不爽的樣子

  反正一天的行程就是""就對啦!從早操到晚的又因我們敬愛的太陽公公的熱血讓我變成一個大黑人搞的我身上現在有兩種膚色黃皮膚和黑皮膚的區隔真他媽的明顯!(又講了)再加上我的臉上的輪廓很深哇靠!我變成原住民的啦!

  我真的很愛這上天給我的大熱天的啦!讓我的生活中時時刻刻都流著熱情汗水的啦!也讓我擁有了黝黑的皮膚真爽的啦!我是個陽光男孩的啦!請上天接受我比向您的中指的啦和我心中熱血的他媽的官方語言的啦哇靠太敬愛您的啦!

2005.08.11  22:45:1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