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


  最近拿東西的時候手都會抖微微的抖動吃飯時抖動的筷子或者寫字時抖動的筆甚至是打電話時抖動的手機⋯⋯⋯⋯我討厭這樣的自己連筆都拿不好了怎麼拿麥克風!

  記得有記憶開始我就有這樣的情形小時候都這樣當然以為這是很平常的事以為大家都這樣可是在我停止吃藥過後有一次我發覺我的手不會抖了而且經過知識的累積之後我知道這是因為我吃藥的關係都是那些藥害的!

  而現在又是那一堆藥害的但我不得不屈服於它因為我還必須靠著它們讓我趕快好起來!我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再次把我們的音樂復活!好久沒練團了好想好想練團我喜歡大家一起練團寫歌的感覺⋯⋯

  再次看到鍵盤上那抖動的手不禁笑了出來還要抖多久呀你!下次再握上麥克風的時候就是我復活的時候!不管如何我還是要唱出我們自己的音樂!

2003.12.24  00:02:4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