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手扎⋯MEET⋯


  本來就只做到月底的可是GIORDANO卻說還要我再打一個禮拜的工天呀其實也不錯啦再多賺點外塊只是本來計劃好的事情都要順延了有點煩!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我覺得我的身體好像挺不住了畢竟每天都上整天的班在體力上是一大負擔!慘呀累到又感冒了上班都昏沉沉的好險最近的客人都不多而且也沒上整天班了不然一定累垮!

  而我也從本來的大遠百調到大學路上的GIORDANO而為了紀念我從大遠百調出來在月底那晚下班我把那一整排的香水沒噴過的都噴了!超級名牌香水!哇哈哈!噴到爆!

  而在大學路上的GIORDANO對面就可看到成大的校園蠻美的能在這打工也是一種享受能看到古色古香的建築還有來來往往的人提到人自從打工以來看的人可多了各式各樣的都有還有遇到很久不見的人有國中同學有高中同學這真是太屌了!打個工還可找以前的同學呢!只是遇到這麼多的同學為什麼總是沒遇到她呢?那個高一時認識的學姐呢?

  或許吧她早已離開了台南到別的地方了或許我們總是背對而過或許她不喜歡過街只是過了這麼多個年頭還是會想遇見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在我的字典裡卻是難以找的到再看看對面的成大斑斕的建築有橘色的街燈照耀美到不行再加上迎面吹來的冷風更加帶有憂鬱的氣氛打工的重點多加了一個目標MEET

妳可知道我在這

2004.02.04  01:00:0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