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億⋯飛了⋯



每個人都有發財夢
隨著樂透的尾聲也越來越明顯
當然我也不例外!

隨著開獎的時間越來越近,心也越來越不安
即使是關在補習班也是一樣
終於身後的同學傳來無情的號碼

靠!
彷彿看見二十億的翅膀
從我眼前劃過一條憂傷的光線
夢又醒了,又看清了世界的現實
但它也掉了幾根羽毛小小的四百
算是微微的撫慰了我幼小受創的心靈

可是值得一提的
我有夢到一號!我卻忘了簽!
百與萬的差別
又在我受創的幼小心靈狠狠的插了一刀!

嗚嗚嗚為什麼!
錢總是在飛呀∼∼∼∼∼∼∼∼∼∼∼∼∼∼∼∼∼∼∼∼∼∼

2006122823170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