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明天退伍!


2006-10-30 10:19:36

終於
讓我走到了這一步
明天要退伍了

  說實在的,還不太敢相信464天的日子,只剩下明天一天而已,我真的有種快被解開束縛的感覺,心中有股興奮快要爆開的感覺,天呀我好像快飛啦!

退伍的我
到底要幹麻?

  現在就是要專心準備研究所的考試,可是我還是愛死音樂了,所以我也一定會玩團的,而我心中最大的興奮感,就是可以重回音樂的懷抱!我等不及要玩團了!只要一想到玩團的種種,不管是想到表演的時候,還是練團,或是在心中環繞超久的新弦律!都讓我熱血沸騰!只想趕快把內心編好的歌,和大家分享,一起把它變成大家都能聽到的音樂!

  而今晚就輪到我發表退伍感言了,場面應該會很混亂從我們這梯開始,連上要退伍的弟兄,會被潑水潑到死,看了2次的潑水心中有點怕怕的,而且人緣越好會被潑的越慘,可悲的是,早在一星期前,就有人在嗆我了,說今晚一定會把我處理的很慘,而且越來越多,真不知該笑還是該哭像現在在我旁邊又有一位畜生,又用種畜生的眼神看我,彷彿是在說「晚上你就知道了!」

軍旅生涯的最後一天
也是在金門的最後一天
往後的日子
是好還是壞呢?
迷惘的感覺
又來了

2006.10.30  10:20:3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