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不認識的人⋯


  剛剛又是在酒精的陪伴下渡過為什麼我又想到了妳我真得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不管酒精怎樣的侵蝕還是不能讓我倒下如果我能倒下這或許是另一種的解脫吧因為我能暫時的不去想妳⋯⋯⋯

  又想到前幾天我在校門口買蔥油餅本來是不想買的因為那時快到我的吃飯時間了可是我是真的很餓餓到不行所以就隨便找個可以填肚子的東西吃又是那另人厭惡的直覺我又看到了妳這次妳我的距離是更加的接近妳和妳的朋友剛從校門出來而我好死不死的就轉頭望向有妳的地方大大的改變!變到我還有點驚訝!妳怎麼會變那樣!妳的頭髮全剪了剪的好短顏色還是和之前一樣是那咖啡色的頭髮還戴著一付紅框眼鏡

  我們的視線有了短暫的交集妳的笑容是在對我笑嗎?不是吧我想妳是和妳朋友在聊天所以才會有那樣的笑容而妳看我的眼神給我的感覺好像回到當初我們認識的時候妳看我的眼神那一定又是我想太多了因為妳早已不屬於我或許該說我根本不曾擁有過妳

  我能做什麼只能當做不認識吧我如果跟妳打招呼我想那只是會增加妳的困擾罷了因為妳曾說過要我不去找妳所以我不去打擾妳我如果出現在妳的視線範圍那真的不是故意的雖然我渴望能遇見妳但我不想帶給妳任何的困擾就當做是陌生人吧這對妳才是你想要的我所能做的就只有這樣吧就讓妳從我的身後走過吧⋯⋯或許我不該肚子餓的或許我不該買蔥油餅的這樣才不會讓妳又遇見我是我的錯!對不起曾在一起的兩個人現在卻是兩個不認識的人

這樣的感受
算好吧

2003.06.08  01:27:3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