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醒過來⋯?


  又看到了妳可是為什麼就算妳離我幾百公尺遠我還是可以感受到妳的存在並且明確的往有妳的方向望去看著那在遠方的妳和妳的朋友悠然的走著我的心是如此的平靜平靜到自己都無法相信

  頭髮綁起來了看得出來長了不少還有妳的鞋子是我們曾一起去看過的鞋那雙咖啡色的長筒布鞋原來妳已經買下來了就這樣一切就在妳離開我視線後結束了我想我也不用再回頭多看妳一眼因為妳的一切我早已無法介入了就讓妳走吧

  就像吹過我臉頰的風我不知道它會往何處去也無權介入到它的自由我的心還是如此的平靜平靜到自己都無法相信⋯⋯⋯⋯⋯直到我要練團時朋友的玩笑話深深的打破了我一直努力建起的圍牆那讓我堅強的圍牆我知道我真的知道那些都是開玩笑的可是卻是我最在意的事情講的也是事實

  我的樂團真的像一盤散沙不是我不要管而是我不想做一個壞人想放棄了真的想放棄了放棄這一切吧這幾個月來所發生的一切不如意都在腦海一一浮現了原來我都在騙自己騙到連自己都沒發現到還天真的以為我的心是那麼的平靜其實都是在騙自己而已我被打敗了被挫折打敗了一個人抱著吉他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甚至還想到廁所偷偷發洩出來

  可是我控制了呼吸我忍了下來我還不到哭的時候吧可是我練團完全唱不出來也彈不出來想到一切的不如意我瓦解了情緒完全提不起來雖然找了一些方法試著讓自己振作卻都沒有用又想到這些日子以來真的真的心情都好複雜啊

  我到底該做什麼我到底該不該堅持我到底喜歡誰我到底是什麼人我到底還要面對多少的挫折呢?罵我吧我就是這樣懦弱打我吧我就是這樣無知踢我吧我就是這樣的沒有用甚至請拿刀砍我吧看我會不會真正的醒過來⋯⋯⋯

2003.04.15  00:59:3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