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



  晚上跟著媽媽到台南新光三越的新天地看著裡頭的一景一物是這麼的熟悉在不久前我們曾在這手牽著手一起逛街又看到我們曾一起吃披薩的那家店和我們一起坐過的位置現在已是陌生人在坐了妳傳訊來了妳居然會傳訊過來

  妳說原來我有寫一篇關於我們的文章但妳沒看過我回我寫了不知幾篇有關妳的文章了但我又沒寫名字我的心事不知該向誰說所以就用寫的了這樣讓我發洩一下不行嗎?⋯⋯妳回說原來我一直以為妳心情好!但卻沒有我可以舒服了妳卻要承受外在的壓力!我生氣了所以我回說我到底做要怎麼做?妳才會滿意!我就是心情不好又沒有人可以講心事所以就用寫的啊!這樣也不行唷!妳到底怎麼了妳承受什麼壓力啊?

  ⋯⋯⋯⋯很晚才回妳說妳要崩潰了!晚上要我上來說清楚有什麼可以說清楚的呢?為什麼妳會說妳要崩潰了呢?我該如何做呢?或許今晚過後我們就會變成陌生人也可能會再在一起我已不想再去多想了我真得好累不知怎麼的累現在的我所要做的應該就是接受妳給我的打擊吧我真的很怕會失去妳為什麼呢?

  我是這樣的害怕⋯⋯⋯看到和妳穿一樣衣服的人而且背影也幾乎一模一樣那個女孩還牽著一個人我就想是妳嗎?不會吧妳怎麼會去牽別的人呢?那不是妳我知道因為妳現在不在台南

2002.12.22  00:03:4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