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返台⋯


1月8號下午
我回台灣了!

  在金門待了一個半月的我又再次的踏上了台灣的土地在踏上的那一剎那我大喊"台灣耶!"好爽!心情可想而知的爽!這一個半月也不知是過的慢還是過的快?心裡有些矛盾感不管啦回台灣的最大!

  狂玩是一定要的把聖誕夜和倒數的份都玩完(因為都在床上睡覺)!而且還要玩到通宵沒看到太陽不睡啦!而睡覺也一定要睡到自然醒因為有一個半月沒睡到自然醒了不給它睡到爽怎麼行!只能說回台灣就只有靡爛而已喝酒也一定要醉到睡倒在位置上才罷休!更別說抓兔子了!

靡爛、靡爛、靡爛、靡爛、我愛靡爛啦!!!

  回歸到死老百姓的日子就是爽也過的很快!雖然放兩個禮拜但還是不夠還有一種我就是死老百姓的錯覺我好喜歡當個死老百姓呀誰想當一個雄赳赳氣昂昂的軍人呀但還是有人會想去當在這也不想去評論只能說我所認識有簽下去的全都後悔他當初為什麼要簽下去

要簽的朋友呀
請三思

  後天又要回到金門被關了心情已經開始在鬱卒了好快呀!我已經忘記當兵是怎樣的東西了又要重新適應規律的日子只有幹而已!原諒我連""都出現在文字中因為真的很幹!我討厭當兵不過往另一方面想我離退伍又更近了一步也是不錯耶!(靠!又在安慰自己了)加油呀還有九個半月就退伍囉!(好久⋯⋯

2006.01.20  17:30: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