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頓奶茶⋯續⋯


  前些日子很平常的買了立頓嗯!又換包裝了!這是立頓第四次換包裝了這些年來立頓陪我想過多少次的妳我無法去計算而現在入秋的季節又想到八年前的妳妳都會要我跟妳去福利社我們一人一手一立頓在校園裡閒逛妳我肩並肩的感覺到現在還能感覺到到多少?不用說感覺了在腦中的記憶到現在又存留多少?

  現在的妳會在哪裡在做什麼我常常的想起卻又不知該問誰那妳也會這樣的想我嗎?但這些彷彿好像早已不重要了因為妳還在我的心裡在我的腦海儘管記憶隨著歲月慢慢的流失或許到最後我會忘記妳的樣子忘掉所有我們發生過的事但我知道我會永遠記得有妳這麼一個人

當思念
又伴隨著立頓
進入的心坎⋯⋯
好甜呀!
為什麼?
改包裝後的立頓
似乎變甜了點

這是我的錯覺嗎?

2003.09.30   12:35:0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