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入伍了⋯


等待已久的當兵終於來到了
入伍的當天
說實在的沒什麼感覺
"就只是要去被關一年半而已"
我一直這樣想著⋯⋯⋯

  7月25號早上搭上開往大內營區的遊覽車有許多人跟我一樣都頂著光頭!嘿嘿看來光的不只有我而已一路上有些許的不安因為都沒認識的人不過在經過永康(這是台南的一個地名)的時候看到一個熟悉的臉龐只是也變成了光頭呵呵這樣也能遇到我的高中同學!也讓我在這一路上有了一個聊天的對象

  到了大內營區我發覺我突然變成一個"高手"!整體的戰鬥力都增強十倍以上!因為我是個"大內高手"!(對不起冷了)而且我是陸軍第1974梯的新兵戰士!我身在第三營的步一連裡頭我處在第三排的第十班座號第120號進到裡頭我的名字從此就變成120

  前面3天上頭說是給我們的適應期先讓我們適應一下軍隊裡的生活步調所以都沒操到什麼課大都在寫資料寫我們這些新兵戰士的過往和聽一些有的沒的長官一直在講話說什麼軍隊裡頭現在和以前比起來現在變的多好多好的可是這些話在我耳裡聽起來是非常刺耳的因為我是被逼進來的

好一個國家政策!

  嘿嘿值得一提的就是理髮了!我已經是一個光頭了可是進到裡頭還是不免被理了一下那隻電動的理髮刀真燙呀!靠!燙就算了也沒理幾根毛就讓那個阿桑賺了四十塊!真是他媽的好賺!(喔!這不算是髒話唷!因為長官愛講!所以不算髒話!)呵呵有幾個進來沒理髮的剛看到的時候還覺得非常的特別可是大家都理完之後大家都變的一樣呆了!哇哈哈真的是很好笑!本來我覺得我的光頭還蠻有"殺氣"的!可是經過這一大理之後我發現我的光頭變帶有"傻氣"!也讓我發現到中國文字的偉大!把我們一個人的氣勢可以用"第三聲""第一聲"來區別呀!嗯看來我以後去當的光頭專屬理髮師好了超好賺的啦!理一個光頭不用一分鐘就賺四十塊了!真好賺!多了一個新的白痴志願也因這個志願展開了我的當兵旅程

2005.08.11  22:15:1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