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手扎⋯ APPLE⋯


  有個女孩在補習班時我們都叫她APPLE只因為她吃完午餐的時候都會吃一顆蘋果幾年過去了對她的印象也漸漸的模糊了不過我和她真的很有緣吧因為我們常常在路上不期而遇!但我們總是擦身而過沒有打過招呼就只是互看一眼就這麼一眼

  而今天我又遇見她了她一個人在逛街看到了我在裡頭打工她還走了進來!害我不知該怎麼辦還從我的面前走過上了二樓不一會兒又走了下來一樣的從我面前走過走回街上她不會沒認出我吧一定是故意的只是我沒任何的理由可以叫她的名字⋯⋯

  又想起在補習班的時候我有傳過字條給她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字條上我寫著

同學可以做個朋友嗎?

  傳過去的時候我還真是緊張!心跳一百啦!當她收到我傳的字條時我看到她臉都紅了還一直看著我!她和她周圍的同學都一直在笑不知道在討論什麼?最後字條也回傳到我的手上

同學,不要鬧了,好好用功讀書吧!

  看到她回這樣我當然再回傳啦!

好啦我知道啦!那到底要不要啦?

  只看到她又拿到我傳的字條時她就起身往我這走來一臉酷樣我還以為她要幹麻咧一直往我這走來!從我身邊走過走到後面的垃圾桶把我傳的紙條給丟進去!我都看在眼裡還很酷的走回她的坐位真是太丟臉了!居然這樣對我!太不給面子了!所以我又傳了一張!

不要和我做朋友也不用這樣吧!

  只是都還沒傳就被班導發現了還被沒收!還叫我不要再打擾她她現在很用心的在準備聯考!

  和她的交集大概就只有過這樣吧不然就是在路上的不期而遇或者是擦身而過的那一瞬間她給我的印象就是酷酷的到現在還是一樣今天又遇到了她也讓我想起在補習班的時候空氣中彷彿有了夏天的味道還瀰漫著淡淡的薄荷味

突然好想來一杯
清涼的薄荷綠茶⋯⋯⋯

2004.02.07  00:29:5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