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甜甜橘子味...






  最近又感冒了所以又要吃藥了可是這次的藥味道好懷念呀有橘子的味道從有記憶開始我的生活就是離不開藥天天三餐飯後外加睡前一次早習慣藥的苦澀還要每個禮拜到醫院報到一次印象超深刻因為每次我都被媽媽載騎著一台小機車到桃園市立醫院然後打8支針!我天呀因為我有氣喘所以要做減免治療

  這樣的生活一直到我國小4年級吧記得我由8支針一直減少到一禮拜1支針的時候我有吃過一種藥我覺得怪怪的因為是甜的有橘子的味道呵呵童年的我還蠻喜歡吃的還會偷偷多吃一點大概是特殊吧所以我對這種味特別有感覺好吃!⋯⋯ 而現在又吃到這種藥了好久沒有過的感覺彷彿又回到了我的小時後那段藥罐子的童年香香甜甜的橘子味

2002.11.05  23:23:5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