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學妹⋯


  我一個剛入國中的學生而他是一個剛入高中的學生我們同讀一所私立的中學我們都從原本的環境進入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就在新生訓練的校車上我遇見了一個人算我第一次喜歡上的人吧那份純純的愛就這樣開始了

  我和我國小的同學一起上了同一間中學的初中部對於要面對陌生的環境有她陪我我就安心多了上了校車呵呵這還是我第一次坐校車還好車上的人還不算多還有位置可坐到了一站我朋友就叫我

「佳倩!妳看那個!長的不錯耶!」

  我往車門那望去真的不錯我居然就這樣看呆了!直到我回神的時候他已經站在我眼前看我了!啊好丟臉呀!趕緊把頭低下來我怎麼這樣我感覺到我的心跳跳的好快!臉還熱熱的丟臉死了啦!

  在開學之後我還是想著那個人他是高中部的學生吧因為那天在校車上他穿著制服想說都同一間學校應該會遇的到吧果然有一天我和我朋友走在一起聊天的時候聊的正起勁就看到了他!我嚇到了!現在我該怎麼辦?我整個人都呆住了好緊張的感覺又感覺到我臉熱熱的趕快離開這裡吧快走我朋友就問我他是誰?我只回答

「一個有點喜歡卻不認識的人

「有點喜歡!妳喜歡那個學長唷!」我朋友好像很吃驚的問

  我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只有點點頭看她的樣子好像很⋯⋯難道她也喜歡那個學長!不會吧!我們會同時喜歡上一個人!我不敢想的太多也不想再去多想這件事就先這樣吧

  過沒幾天我和我朋友正要上樓回教室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叫「學妹!」我回頭看居然是他!我又被他嚇到了!他和他的同學就在我面前我好高興他們會叫我而且他同學還拿了封信要給我

「學妹這是他要給妳的」還指著他

  我真的好高興唷!高興到笑了出來可是我朋友突然把我拉跑!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信拿來!」

  我朋友很生氣雖然我不知道她在氣什麼?不過我都還沒看為什麼要先給她看⋯⋯她就這樣把我的信搶去看

「他幹嘛要認識妳!他幹嘛要認妳做妹妹!還做朋友咧!他和妳是什麼關係!⋯⋯⋯」霹靂啪啦講一堆有的沒的我也呆住了她怎麼了?

  她把信丟在地上轉頭就走了從國小認識到現在還是第一次看她這樣學長寫信給我本來應該是件很高興的事可是我怎麼高興不起來?不過看到信的最後我也知道了他的名字

江曉鋒

  而那天我回家後就去買了信紙呵呵第一次買信紙耶而且也是第一次寫個人檔案我該寫什麼呢?呵呵好甜蜜的感覺隔天來到了學校就依學長指定的時間要拿去給他了本來想找我朋友的但她都不和我講話又不知道跑到哪去了所以只好自己去了可是我好緊張唷!怎麼辦?

  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後我朋友突然出現了!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可是我要拿信給學長了她又硬拉!說這比什麼都重要!學長那種人我不能去認識他!她帶我到了教官室外的公佈欄上面貼了一堆人都是被記過的壞學生我朋友就指著上面一張公告要我看上面赫然寫著

電一忠
江曉鋒!

  原來之前和我們初中部學長有衝突的高中部學長就是他們!而且一大排都是電一忠的人!我我的心怎麼痛痛的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心痛的感覺為什麼曉鋒這名字這個人帶給我這麼多的第一次

「妳不能認識那種壞學生知道嗎?而且他長的那麼帥!妳看看妳自己長的什麼樣子一臉呆樣就算學長不是個壞學生妳配的上他嗎?他一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歡的啦!才不會喜歡你咧!⋯⋯⋯

  我朋友在我面前說了一堆每句話都說的很對我配不上他我很醜⋯⋯根本就是個醜八怪看著手上折好的信紙掉了一滴眼淚我哭了!我居然哭了江曉鋒我又為你多了一個第一次!第一次為了一個男生哭丟了吧這張個人檔案已經沒有認何的作用了⋯⋯

  可是隔天我朋友又來跟我說要我還是把個人檔案寫給學長然後要記得注明說我不能答應做學長的朋友或妹妹說要這樣才能讓學長死心!可是我又沒有帶信紙只好用一張空白的計算紙上面除了我一點的資料外我還寫了

江學長

  很抱歉,我不能答應做你的朋友、妹妹,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我很醜,配不上你吧!若有冒犯之處,敬請批評指教

PS昨天沒守時,敬請原諒   字醜勿怪

  要我寫這樣為什麼心痛的感覺更深了我們就在昨天本來約定的時間拿給了學長看到他的時候緊張的感覺沒有了卻多了想哭的感覺⋯⋯

  在那之後我就不常出教室了因為我怕我會遇到他如果在外面的時後又看到他我就一定躲的遠遠的怕他會發現我直到有一天我在投飲料的時候有個人要拿信給我還說是江曉鋒要給我的!我很想要收下可是我朋友就在旁邊還拉著我的手暗示說不能收我只好猛搖頭說不收⋯⋯

  從那次之後我就更加的小心了不再讓他看見我可是我還是默默的會去打聽他的消息也不能說打聽江曉鋒這名字還滿容易聽到的他又被記過了他留校查看了他在管樂隊是怎樣怎樣⋯⋯⋯

  到了我二年級後江曉鋒就消失了校園裡就沒看過他的存在他也在躲我嗎?不會吧不過也聽到許多他的消息他被退學了他被勒轉了他在外面被砍死了他和誰一起走了⋯⋯⋯好多的消息那一個是真的呢?

  而這段純純的愛一直在我記憶的深處不管他變的如何是生是死我都會記得有這個人的而且還有那一份青澀的愛只是到了現在卻多了一份淡淡的想念⋯⋯⋯⋯

那段純真⋯⋯

2003.10.09  14:46:3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