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終於到了這一天大學四年好像就是在等待一個儀式和拿一張薄薄的紙張可是這場畢業典禮卻不屬於我我也拿不到那張薄薄的紙張而且好像太快了真的太快了我不想這四年這麼快的過去⋯⋯⋯

  雨還是下著雨在印象中每次的畢業典禮一定都會下雨而這次也不例外在陰陰的天空下有著離別的氣氛不過總是會有陽光穿透了雲層照射在我們之間這樣的感覺真得⋯⋯好不一樣看著大家都穿著學士服身穿便服的我顯得有點像是家屬也有點像是來幫學長學姐們慶祝的學弟當然這樣值得紀念的日子一定是要照相的!看著大家高興的拍照我也溶入了這樣的氣氛可是在眼前的這些歡樂背後都隱藏著離別的影子對呀再見了大學四年的日子⋯⋯⋯

  畢業證書看著大家能拿到那張薄薄的紙有著很矛盾的感覺因為能拿到固然高興可是又不想這麼早拿到我不想離開這個地方不想離開當學生的日子但現實就在眼前又不得不屈服在這現實之下欣慰的是我學分還沒修完還得暑修但修完了呢?還是得面對面對這無情的社會我完全不想面對它⋯⋯我還是想過著學生的生活好想真的好想回到以前剛進高中的那一刻⋯⋯

2004.06.24  22:46: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