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記⋯外送


  外送是每天必做的事情我們店有送很多的地方所以我可以粗簡的看到各個地方的生活模式有工廠、工司、學校、住家、餐廳⋯⋯等等之中最讓我有感覺的就是學校和一家餐廳了說到學校當然就是我畢業的那一間啦!因為可以看美眉不是啦!是可以回去逛逛而且是騎車逛耶!在我們學校裡頭騎車簡直是一種福利呀!當然還有許多的回憶大學四年是大學四年""的回憶每看到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會想起一些當時的記憶可是校園裡頭正在大規模的改建甚至改到和我記憶裡頭的場景不合這樣是好或不好呢?

  而為什麼送餐廳會讓我有感覺呢?因為餐廳的廚房因為那裡的味道、氣溫、感覺所有的一切都讓我有一種熟悉又懷念的感覺讓我想起我高中畢業的時候有到過一家餐廳工作過好懷念當時的日呀和朋友住在一起工作以外的時候我們大家常去唱歌、喝酒、逛街⋯⋯真是一段讓人有冬季感覺的回憶因為當時就是在冬季⋯⋯

  外送最屌的就是被狗追!靠!有些住家和工廠都會養狗有些狗都以"追人"為平常的消遣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一條巷子裡做安全帽的工廠在我騎進去那條巷子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兩條"白目"的狗真是有夠賤的啦!我騎進去都不鳥我還會讓路給我過當我外送完要回去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其中一隻狗以要起跑的姿勢就我們人在賽跑時要起跑的姿勢在路邊""那姿勢真的很好笑!而另一隻則會躲起來等我要騎出這巷子的時候就會一起衝出來追我!還邊追邊叫的我的天呀哪有這樣白目的狗呀!

  另外還發現了一件事就是在工廠的周圍特別容易看到一些借前的廣告!就像什麼"汽車借款,原車可用""支票還款"⋯⋯可以看到很多很多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當工人的都常借錢?

  天氣漸漸的涼了外送的時候都可以吹到涼涼的秋風真不知現在要算冬天還是秋天外送讓我看到了許多的人、事、物有許多平常根本不會去注意到的在我送過之後才會去看到才發現原來身邊有很多的事情我不會去注意而我會去注意的事情別人不一定會去注意甚至不會發現也不知道人有很多種要每一個人都去了解那絕對是不可能的!我想要了解別人不如去了解自己去認識自己才是根本吧!沒想到區區一個外送能讓我對一些事情有一些小小的認知⋯⋯

2004.12.01  20:56:3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