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手扎⋯在GIRODANO過年⋯


  最近超冷的而且又是在過年期間看大家能高高興興的出外遊玩有點羨慕的感覺因為我還要打工在這大過年的時刻⋯⋯在GIRODANO打工也有一個禮拜了也漸漸的進入軌道只是我只做到月底而已因為我找到的只是在過年期間的臨時工讀生本來還不想在大過年的時後打工的可是想到我一定要有台相機!還有必須要賠社團2000元!只好硬著頭皮做下去了

  而我打工的GIRODANO是在大遠百裡在裡頭打工還蠻屌的我是這樣覺得啦!因為裡頭就像是另一個小世界與外隔絕的世界而我們的客人就像是外來的外星人一樣但我們必須恭恭敬敬的對待他們好一個大遠百的世界呀⋯⋯

  當然會遇見許多不同的客人有些客人很好招呼也很和善可是有些就⋯⋯⋯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位客人我為她介紹我們衣服的好處她居然說 "囉嗦!" 當時我一股氣就上來了!想馬上給那太太一拳!可是我還是忍住了畢竟我在打工我還須要這些錢來買我該買的賠我該賠的⋯⋯而有時候我還是會被上面罵被上面唸的只是有時候還覺得蠻冤枉的有時她要我這樣做而另一個她卻要我那樣做還被罵一下還真不爽!我也忍下來了但不是為了錢而是她們對我都很好被罵不爽就不爽忍一下就好了畢竟才做沒幾天她們也常給我鼓勵大概我們那一櫃就兩的男的而已吧而且我們那一層樓只有五個男的其她的都是女的⋯⋯⋯⋯⋯火辣了

  而我還常常去調貨所以常常會去別的門市奔走外頭又超冷的!看著路上形形色色的人們不禁又羨慕了起來現在在過年耶!我怎麼還在上班?如果我沒被偷東西現在我就不會在打工了而且還可以去看五月天的簽唱會下午在大遠百前有五月天的簽唱會為什麼就只那一點距離我就是不能去看不過我還是有去偷看一下利用調貨的空檔和吃飯休息的時候去偷瞄了一下不愧是五月天人氣夠殺!不禁又感嘆了起來要到什麼時候我才會有這樣的成就⋯⋯

  寒冷的風又吹過我還騎著車在調貨這一切好心酸的感覺我一定要有所成就我才不要過這樣的生活現在唯一讓我小有成就的就是在音樂上的創作加油吧!這過年還要打工的日子⋯⋯

2004.01.25   00:35:5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