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記⋯店寶


  說到我們店的店寶那可要好好的介紹一下!我看這台大約有十年歷史的機車是這家店讓我最有感覺的東西了吧畢竟它曾為了我淌了血不!是為我淌了一灘汽油!

  而我們的店寶雖然有很多年的歷史了又破破爛爛的但是速度為之快速呀!而且在加油門的時候不斷的給它回油再加油它的速度就越來越快!哈!聲音也越來越尖!我最喜歡聽店寶那神速的聲音了真的是太帥了店寶!在我的心底不禁私下為它取了個小綽號!

就管它叫做
"神風堅硬小店寶"吧!

  因為它又快速又陪我經歷了一次磨難而能有幸騎到我們神風堅硬小店寶上路外送更是屌到爆!因為真的是""到徹底!外帶"飄泊仔少年氣"!尤其是它的方向燈在打出來的同時還會發出"嗶、嗶、嗶"的聲音那聲響為之大聲呀!聽到我都覺得刺耳!再加上那隨時感覺會掉落的外殼那更是屌!

  記得之前還騎到龍頭最上面的那一個外殼飛了起來!靠!屌翻了!有看到此目的路人甲、乙、丙、丁⋯⋯⋯⋯無不笑到升天!

  店寶真是越騎越有感情呀!讓我不禁愛上它的""!因為不知它什麼時候會"解體"也不知它什麼時候會沒油因為它油表的指針永遠都指在""的位置還有時速可以騎到100km!甚至可以騎到"破表"!但是我左手的手指必須一直壓在時速表的指針上控制它的速度還有它的公里數更是永遠停在220967哇哈哈!屌呀!

  今天下午的陽光變得好溫柔呀氣溫也變了變得低沉了但是為什麼我們店的"神風堅硬小店寶"也變了它換了全新的殼顯得容光煥發但是卻失去了讓我親近的感覺那個陪我讓人撞的店寶好像消失的樣子騎的感覺完全不同再也沒有那種快解體的快感也失去了之前被撞的傷口了反正失去的一切都找不回來了⋯⋯就像失去的時間絕對是挽不回的一樣!我失去了多少的時間呢?

店寶⋯⋯

2004.11.29  19:16:2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