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的紅色那片天⋯




早上
媽媽叫我用吸塵器吸一下地板
嘴上還囔嚷著說

「要記得吸地板啦!也為家裡付出一點心力吧不要只會取家裡都不供獻給家裡!」

"付出""供獻"
這兩個字怎麼那麼刺耳?!

早上的太陽是那麼的和煦
好溫暖的感覺
每當到了這個時候
我的內心都是興奮的⋯⋯

因為這代表著我要復活了!
一個在冬眠的人即將甦醒!

因為冬季的我身體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在病痛中渡過我恨!

因為陽光會帶給我活力
給我力量讓我有了衝勁!

因為我喜歡夏天的感覺
即使它有時讓我熱的不耐煩!

可是為什麼現在的我
一點也沒有興奮的感覺

  紅天沒了心情沉到谷底記得當時我曾以為紅天是我達成理想的樂團找到了能寫好歌的吉他手還有鼓手貝斯手而且心靈上也都能契合!為了紅天我付出我所有的心力無論怎樣完全的供獻沒有任何怨言反倒是樂在其中能唱出團員們一起合作出來的歌呈現在大家面前那種感覺是我所要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只是現在是曾有的美好

  在紅天我學到了不少尤其是主唱的部份我鑽研了幾本書就是要唱出嘶吼的聲音找出自己身體裡的發音點要怎樣才能唱的久等等⋯⋯練到不行累到爆可是我是快樂的!

  而一個團要作出好音樂這是非常重要的可是最重要的還是團員們的心靈上能否契合我想是我重心放的太重而且給自己的壓力太大讓其他團員也都有壓力吧而鼓手又要拼考試所以不得不休團不過我要畢業了等不到那時候而吉他手也不想彈了

  所以紅天到此告一斷落真得非常可惜才有點小小的成就就這樣放棄真的太可惜了!畢竟吉他手的實力太強了強到我望塵莫及不得不佩服他⋯⋯只是一切都沒了⋯⋯

  下午太陽依然合煦已經穿上短袖的我喜歡讓陽光照著自己好棒的感覺可是心裡還是高興不起來但是我知道是什麼原因這打擊對我來說太大了可是也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肩上輕了許多只是我不喜歡這如釋重負的一切

又一個樂團
告一段落

紅天樂團  2003..142004..28

  在這199天裡曾有的一切我都會牢記在心紅天是我所組過樂團裡最好也是最棒的!也是學到最多的!日落我在校園裡遊走看著夕陽還有紅色的彩霞我的理想是不是也像快墜入地平線的夕陽一樣即將消失?這答案我不敢回答我自己怕答案會再次打擊自己

再看看那紅色的天空吧   
曾有的紅色那片天在哪? 

2004.03.02  00:53:4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