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樂團五號曲 放開


放開

詞/曲:國銘   編曲:揚樂團

終於還是走到了路的交叉口 該分開的時後
什麼都不必再說
我能體會到妳心裡面的感受 有同樣的不捨
但我們又能如何

我們 只要記得 愛 都會陪在左右
我們 只要擁有 愛

放開妳溫暖的手 妳有妳的路要走 就別再挽留
放開我溫暖的手 我的淚請別再流 還有見面的時刻

請妳放開我溫暖的手 妳的淚也別再流
我們還有見面的時刻



  畢業的日子到了該回到妳原本的家了就算有萬般的不捨我們又能怎樣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妳有妳的工作要做而我還有未完成的學業需要完成該畢業的我卻畢不了業⋯⋯⋯

  離別之際放不開的感覺油然而生我真的不想放手可是載妳的車來了我們相處的時間也進入倒數計時走吧就讓妳走吧只要我們相信我們的愛都會陪在我們的身邊走吧就讓妳走吧只要我們擁有⋯⋯⋯

  就放開彼此的手往不一樣的方向走我會忍住我的淚妳也會拭去妳的淚分開只是暫時的因為我們還有見面的時刻⋯⋯⋯

期待下次的見面⋯⋯

2004.06.01  12:17: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